大众sportsvan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是整个大众集团中最为受宠的车系,Sportsvan是大众进口汽车的一款全新商务休闲旅行车。

动力方面:

大众Sportsvan搭载了唯一动力选择,是最新一代1.4T 的EA211发动机。EA211发动机唯一落败的是功率上低了8kw,可是看到极速性能还是优于EA888的1.8T版本,扭矩在1350-3500这个最常用转速范围间转发挥出250N\u002FM,加速性能在8.8秒破百,动力方面不容小觊,难能可贵的是油耗控制方面5.7L的百公里油耗让二代EA888甚至更多的车型汗颜。

变速箱方面:

依然还是7速DSG,大众的当家花旦,经历了多次调整之后,可以负责的说是众多厂商争相发布的双离合变速箱中比较靠谱。

配置方面:

远氙气大灯,双开启全景天窗,自动泊车,bluemotion技术的发动机启停技术,定速巡航以及全民皆爱的导航配备倒车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