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道奇酷威为什么那么便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道奇酷威便宜的原因:酷威保值率前三年均低于平均标准。车辆保值率是作为消费者在购车前的判断性价比的重要指标。

酷威在动力方面拥有2.4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3.6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42牛米。在内饰配置方面是剧院式7座座椅、设有儿童安全座椅、航空式阅读灯、三区空调等。

酷威作为一款美系紧凑级别SUV的代表,同时是道奇在国内销售的主力车型,酷威完美的将家用MPV的舒适性和车内大空间、以及SUV的驾驶性能集于一身,在同级别当中可以是空间尺寸最大的SUV。

酷威与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相比,优势在于其纯进口的身份以及高度家用化的车内配置,同时柴油发动机也是一个较为少见的亮点。这对于看重续航以及油耗表现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