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照片可以自己提供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照片是可以自己提供的。照片可以现场照,也可以去专业照相馆照所专用的照片。自己提供的只要符合要求自己提供的就可以。

自己提供照片的具体要求:

1、驾驶证照片规格是一寸,背景是白色,头部大概占据照片三分之二的位置,需要是半年之内拍摄出来的免冠正面照。

2、照片为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不戴帽子、不系围巾、不着制式服装、不带有色眼镜;长发者应露出两耳,头、脸不能有影响脸部特征识别的歪斜、侧转、化浓妆或者饰品。

3、女生不能把头发散着,男生的头发不能太长。不管男生或者女生都不能佩戴耳环,如果有矫正视力的情况下,需要佩戴眼镜去拍照的。

4、不能穿制式服装,也不能穿红色衣服。

5、如果是电子照片,照片须大于50KB,且小于1MB的jpg格式文件,分辨率须≥300d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