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按揭车有定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的贷款车都是装有定位器的,其目的就是防止车主在未还完款的情况下将车辆开跑。只有在完成全部还款后,4s店才会将汽车上的定位器拆下来。汽车定位器安装的位置比较多,主要包括汽车发动机舱内、汽车轮胎、汽车座椅、汽车中控台内部等。

安装定位器的位置:

1、汽车发动机舱:由于汽车发动机舱内部零件比较多,且摆放的位置比较复杂,所以将定位器装在这里一般不会被发现。同时,汽车的发动机不容易损坏,车主一般仅仅在添加机油时才会打开发动机舱,所以进一步提高了定位器的隐蔽性;

2、汽车轮胎:只要汽车不爆胎,更换汽车轮胎的可能性也比较小,所以将定位器藏在这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汽车座椅:将定位器藏在汽车座椅下面也是一个很隐蔽的地方;

4、汽车中控台内部:将定位器藏在汽车中控台内部,可以用汽车多媒体系统的电源对其进行供电,并且汽车中控台上的信号一般比较强,是一个一举两得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