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e新能源真实续航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5e新能源综合续航可以达到401km,在60公里等速行驶下,它的续航可以升级到500km,这样的续航得益于它搭载的先进高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

以下是奇瑞艾瑞泽5e的相关介绍:

1、外观: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的第一大亮点在于它的外观。艾瑞泽5e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贯穿式的格栅贯穿整个前脸,造型非常地时尚大气。

2、智能化: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的第二大亮点在于它的智能化。艾瑞泽5e配备的10英寸的超大智能触控屏,可以为车主带来语音智能交互、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带动态辅助线可视倒车影像系统以及手机互联的智能化的功能。

3、配置: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的第三大亮点在于它的配置。艾瑞泽5e的全系都搭载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胎压检测系统以及自动驻车等丰富的功能配置。

4、动力: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的第四大亮点在于它的动力。艾瑞泽5e搭载了一款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90kW,最大扭矩可达250Nm,这样数据的电机使得艾瑞泽5e拥有了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