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坏了去哪里维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友都是通过点烟器供电,但是出了车也不拔掉接口。那么下次车亮的时候,记录仪的电池保护功能可能会因为瞬间电压的升高而被激发,导致暂时无法启动。这种情况在一些低质量的刻录机中比较常见,按下复位键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有的可能是因为内部电路板上的逆变电容容量太小,或者有漏电,去一些电子维修店几块钱就可以更换。电路故障导致记录仪主板烧毁,一般是车友自己改装电路造成的。因为操作不够专业,使用过程中电压不稳定,导致主板烧毁。如果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几乎可以肯定。在这种情况下,你只能选择更换记录仪,下次请专业人士为你修改。

行车记录仪主要类别:行车记录仪主要分为便携式行车记录仪和后置一体式DVD行车记录仪两大类。便携式行车记录仪分为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和数据行车记录仪。

这些记录仪具有隐蔽性好、安装方便、可拆卸可更换、成本低、使用方便等特点。后置一体式DVD行车记录仪一般用于汽车,分为前置和后置两种。这种录音机安装费用高,改装困难,但安装后能保持室内环境优美。此外,一些豪华车型在出厂时已经安装了行车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