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底盘多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岳空载时的底盘高度为205mm,满载时的底盘高度为158mm,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这种底盘高度属于正常水平,在保障车辆高速行驶稳定性的同时提高了汽车的通过能力。

探岳(TAYRON)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汽车。探岳的车长为4589mm\u002F4595mm\u002F4590mm三种规格,宽为1860mm,高为1660mm,轴距为2731mm。

外观上,探岳采用了大众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一设计语言已经在大众旗下的几款新车型上开始逐渐普及,相比于此前大众家族化设计来说,探岳看上去要更为年轻、时尚化。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有效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尾部造型圆润大气,整车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肌肉感。

动力上,探岳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DBF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高低功率的不同,尾标分别为380TSI和330TSI。另外,入门版车型为280TSI,搭载1.4T引擎,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