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加多少号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911规定最低燃料等级为95,所以这款车可以使用95级及以上的汽油。

汽车上的发动机之所以有燃油标签,主要是因为不同种类的汽油作用不同。使用了不符合发动机要求的燃油标号,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汽车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因为使用了较低标号的汽油,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很可能会爆震。

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会爆震的主要原因是发动机使用了不符合发动机燃料标准的汽油,汽油在发动机内燃烧不完全,所以会爆震,严重时甚至会损坏发动机内部零件。

95号汽油和92号汽油,油质没有区别。不能认为汽油的标号越高,汽油的质量就越好。

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的主要区别在于辛烷值的不同。92号汽油富含百分之92异辛烷和百分之8正庚烷,95号汽油富含百分之95异辛烷和百分之5正庚烷。汽油等级越高,抗爆性能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