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刹车油多少钱a4l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4l更换刹车油大概要六百元:

1、通常要求4万公里或3年换一次,如果气候很潮湿,最好2年换一次;

2、不管是哪个品牌的车,刹车油使用时间久了后,刹车总泵里的皮碗及活塞会有所磨损,造成刹车油混浊,进而影响刹车效果;

3、另外,刹车油有吸湿性,也就是说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刹车油里面的水分多了以后沸点就降低,长时间刹车时容易产生气阻,导致刹车失灵。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百元就可以了,换变速箱油一般有两种方法:

1、重力换油,就是和换机油的方法雷同,一般只需要4-5升变速箱油;但变速箱里面还有很多的就变速箱油在里面,该方法不彻底;

2、循环机换油,就是把旧的变速箱油抽出来,然后用新的变速箱油冲洗干净后再添加,该方法是最好的更换变速箱油的方法,非常彻底。一般需要12-15升变速箱油。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0元一次,刹车油建议五万公里或者两年内更换,因为刹车油具有强吸水性,两年下来性能会降低很多,而且内部水分的积累是可怕的事情,严重的会造成制动失灵,事关安全必须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