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条补过的真空胎.自动补胎液能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胶条补过的真空胎,自动补胎液是可以补目前常见的汽车轮胎修补的方法有:自动补漏液修补、胶条法修补、热补法修补。以下是相关介绍:

自动补漏液修补法:

自动补漏液是一种比较先进的轮胎快速修补技术,当遇到轮胎被扎后,不用扒胎,直接把注入管与汽车轮胎的气嘴连接就可以按下顶部的注入阀,就能轻松给汽车轮胎自动充气,随压缩空气进入轮胎的高分子化合物同时自动填充漏气,能在一分钟左右快速完成轮胎的修补和充气。

胶条法修补法:

胶条法是当轮胎被扎后,找到被扎部位拔出异物,用一个专用工具直接将补胎胶条塞入被扎坏的部位,然后用气泵充气。

轮胎热补法修补法:

热补法,是一种相对比较落后的传统补胎方法,目前主要用于大型卡车轮胎的修补,热补法是将轮胎从轮辋上卸下,然后用生胶片贴附于创口。再用专用恒温加热加压设备对创口进行烘烤,直至生胶片与轮胎完全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