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先锋超凡喜力有什么特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壳牌先锋超凡喜力是一个顶尖的润滑油系列,采用独特的壳牌PurePlus技术让产品可提供更高级别的清洁和保护。

特点详解:

先锋超凡喜力机油采用壳牌PurePlus技术,源自天然气制作出纯净度高达99.5%的基础油,基本上不含有石油中的杂质,拥有更加强劲的分子结构,性能也会更好,如高温性能更稳定、低温流动性更好、挥发性更小、摩擦系数更低。运用独特的壳牌PurePlus技术打造的有助于有效保持引擎清洁的润滑油。动力清洁分散技术始终是壳牌喜力的核心。先锋超凡喜力汽车机油专业为亚洲地区车型、欧洲地区车型技术性特性开展开发设计,对亚系车升級省油和起停保性能等性能,对欧系车则提高高溫维护和耐久度性能。不一样系列产品的车对润滑油的标准会各有不同,而先锋超凡喜力依据这特性为亚系车和欧系车开展订制专享汽车机油,有目的性的维护汽车发动机。

先锋超凡喜力可用车系:

亚系专享的先锋超凡喜力可适用燃油车及混合动力车车,强烈推荐凌志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丰田汽车、广州本田、日产、马自达汽车、当代等原装规定应用0W30、0W20或5W30、5W20的亚系车应用。欧系车专享的先锋超凡喜力汽车机油适用燃油车及其轻形柴油汽车,强烈推荐路虎捷豹、沃尔沃、奥迪车、宝马五系、新款奔驰、玛莎拉蒂等原装规定应用0W30、0W20或5W30、5W20的欧系车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