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auto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闭汽车上的auto模式的方法是轻按auto按钮即可。但是有一些功能的关闭方法却不是这样的。

汽车上有着许多的auto的模式,当带有auto基本上指的都是与其单词一样的字面意思,那就是自动的意思。一般汽车上会有空调auto模式、大灯auto模式、雨刮auto模式、驾驶模式auto模式等等。它们都是可以通过电脑系统去对其进行自动化控制的,能够减少驾驶员人工干预的次数,从而达到提高行车安全,提高用车便利性的目的。

如以下的几种:

1、大灯auto,该模式的关闭需要将大灯的档位从auto档移到其他的档位才可以实现auto功能的关闭。

2、驾驶模式auto,一般拥有auto驾驶模式的车辆都会根据自己的行驶路况去选择驾驶模式,所以如需关闭只需将驾驶模式选至其中一种驾驶模式即可。

3、雨刮auto,当不需要雨刮自动开启关闭时,将雨刮的档位挂至关闭或其它的档位即可关闭。

4、空调auto,关闭的方式就很简单,轻按auto按钮就可以关闭auto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