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YUNDAI为现代品牌,是韩国汽车品牌,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原属韩国现代集团,是世界20家最大汽车公司之一。现代汽车旗下主要有现代汽车、起亚汽车2大品牌,品牌形象有一定差异,起亚定位为运动时尚,现代则走高端内敛的路线。

现代汽车公司的标志是椭圆内有斜字母H。椭圆表示地球,意味着现代汽车以全世界作为舞台,进行企业的全球化经营管理。斜字母H是现代汽车公司英文HYUNDAI的首个字母,同时又是两个人握手的形象化艺术表现,代表现代汽车公司与客户之间互相信任与支持,椭圆既代表汽车方向盘,又可看作地球,两者结合寓意了现代汽车遍布世界。

现代拥有世界最大规模之一的汽车生产基地蔚山工厂,全州车厂,牙山工厂,8个研究中心,拥有韩国唯一的具有国际水平的汽车综合试验场等。主要产品有ACCENT、SONATA等等轿车以及各类大中小型客车、载货汽车、牵引车、自卸车和各种专用汽车等,各类型汽车年产能力145万辆。在全世界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四千家销售商。在北美、亚洲、非洲和欧洲等地区建立了汽车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