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扣分在哪里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扣分查询的方法(手机安卓):

1、打电话查询。很多地区交警网站对于驾驶证扣分查询会列出一个免费交通违章查询电话拨打查询情况,还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

2、服务官网查询。

登陆各市区公安局公安交管局的对外开放服务平台,点击政务服务。

点击驾驶人记分查询,按照要求输入车牌号码。

3、交警队查询。手持行驶证、驾驶证到所在城区交警大队查询,会为你列出所有违章项目,可以在检车前选择任意时打印。车管所,大厅有自助查询系统,输入本省的车辆牌号就可以查询违章信息。

4、支付宝查询。

手机支付宝查看:首要开启支付宝首页,点更多,再点击市民中心。

点击车主,再点一下驾照查分查看。

交通违章的行为:

1、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

2、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

3、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校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

4、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

5、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或者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

6、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校车标牌或者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

7、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的。

8、驾驶营运客车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的。

9、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以及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的。

10、连续驾驶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或者停车休息时间少于20分钟的。

11、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驾驶校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