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申请电子免检标志需要几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申请电子免检标志需要一个工作日。网上申请提交成功后,公安交管部门网上办公中心将在一天内完成,车主可以在这期间通过网上办公进度查询业务办理进度。

六年内免检车辆的注册、变更、转移注册、核发、换发行驶证,不再在行驶证副页上批注有效期。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等网络渠道办理免检标志的,不再要求提交行驶证。交强险、车船税信息核对后,验签即可邮寄送达。这意味着六年免检车辆的车主可以在家申请检验标志。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登录交管12123APP后,通过业务中心→申请免检标志,进入申请免签的业务流程。用户可以为其注册的机动车申请免检标志;

2。点击申请免签办理业务;

3。跨境交强险和车船税网上验证通过确认车辆信息,点击下一步验证通过后点击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