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毂喷漆注意事项是什么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轮毂喷漆注意事项:

1、操作前要把想要喷的位置清洁干净或者洗车后完全干燥再进行操作;

2、操作前和进行中充分的摇晃会有更好的效果;

3、请在离您操作的位置15cm-20cm距离再喷射(喷的距离较远会使油漆表面粗糙,黏性下降);

4、想一次性结束操作会产生涂色成团,流淌下来,留下污点等现象;

5、喷漆后等待干燥时喷嘴部位可能导致堵塞要随时确认喷嘴状态;

6、原始表面非纯漆或生锈部分会产生侵蚀反映,建议使用本产品前请先经过测试后再进行操作。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漆后等待干燥时喷嘴部位可能导致堵塞要随时确认喷嘴状态原始表面非纯漆或生锈部分会产生侵蚀反映,建议使用本产品前请先经过测试后再进行操作,橙色、石灰绿颜色的特征:橙色、石灰绿颜色的特征上喷漆覆盖力比起其它颜色会有点下降。如直接操作也不成问题但小量喷漆的话建议用白色漆来垫底色做基础(薄薄一层)的话可以进行小量橙色、石灰绿颜色来操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作前要把想要喷的位置清洁干净或者洗车后完全干燥再进行操作操作前和进行中充分的摇晃会有更好的效果请在离您操作的位置15cm-20cm距离再喷射(喷的距离较远会使油漆表面粗糙,黏性下降)想一次性结束操作会产生涂色成团,流淌下来,留下污点等现象。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使用本产品前请先经过测试后再进行操作,橙色、石灰绿颜色的特征:橙色、石灰绿颜色的特征上喷漆覆盖力比起其它颜色会有点下降。如直接操作也不成问题但小量喷漆的话建议用白色漆来垫底色做基础(薄薄一层)的话可以进行小量橙色、石灰绿颜色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