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哪些车有颗粒捕捉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主要车型: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大众CC系列。上海大众主要产品:桑塔纳、桑塔纳Vista(智骏)、帕萨特(於陵)、Polo、朗逸、途安、途观、斯柯达品牌。大众进口:辉腾、高尔夫GTI、帕萨特R途锐、尚酷、甲壳虫、CC等车是有颗粒捕捉器的。

上汽大众的途乐三代,因为途乐的体型小,可以不经过安装颗粒捕捉器就可以达到国六环保标准;而揽镜330、探月330、途安L330、途昂330以及探月X330、途安X330。途昂X330还有科迪亚克、科迪亚克GT的330均含有颗粒捕捉器。

大众和斯柯达旗下的380动力均没有颗粒捕捉器GPF而排量330这边就比较复杂,是一部分的车型带有汽油颗粒捕捉器另一部分则是不带的。330不带汽油颗粒捕捉器的主要是轿车类,迈腾帕萨特等330都没有颗粒捕捉器。

车辆上的颗粒捕捉器是什么:颗粒捕捉器是车企为了应对严苛的环保法规所设计出来的一个装置,它可以更多的吸附发动机在运作后排出来尾气内的细微颗粒物,使得尾气更加环保清洁。其原理将相当于你的鼻腔原本呼吸是通畅的,现在为了使你呼出的空气更加环保就给你的鼻腔蒙上了一层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