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kn是什么品牌的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N是起亚汽车品牌的车标标识,起亚汽车归属于韩国现代集团。它的品牌宗旨是相信移动可以激发灵感,通过产品、服务和品牌体验赋予用户灵感,让灵感随行,伴随移动出行的每分每秒。

以21款起亚智跑为例,该车尺寸为4530*1850*1700,属于5门5座SUV。它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00PS,最大功率转速可达6000RPM。使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2021年1月6日,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起亚全新标识依旧是“Kia”英文字母的缩写,但是整体的造型更加简洁而现代化。官方表示,这个LOGO的设计源于三大设计理念——“均衡(Symmetry)”、“律动(Rhythm)”和“向上(Ri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