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自动大灯是不是近光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自动大灯调节到自动模式就是近光灯,高度自动调节。以下是关于汽车大灯的相关介绍:

自适应大灯的介绍:

打开方式:按下方向盘左侧操纵杆带有A字母的灯光图形按键。自适应大灯可以根据车速和转向角度进行调节。自适应大灯在车辆转过一定弯道角度时,会自动开启。该灯在车速不超过70km\u002Fh时工作。在挂入倒档时,车两侧的的转弯灯都接通。在某些高档车型中还会装配光强传感器,识别到对面来车时,会自动切换为近光灯,有效避免了对方司机产生炫目。

汽车灯光的使用注意事项:

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向左转弯时,开启转向灯,夜间行驶开启近光灯。同方向行驶的后车与前车近距离行驶时,不得使用远光灯机动车在夜间通过急弯、坡路、拱桥、人行横道或者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路口时,应当交替使用远近光灯示意。在没有中心隔离设施或者没有中心线的道路上,夜间会车应当在距相对方向来车150米以外改用近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