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s是什么材质的轮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avs是铝合金轮毂。铝合金轮毂的特点是美观大方、安全舒适。若汽车配备铝合金轮毂,可以提高汽车的直线行驶性能,减轻轮胎滚动阻力,从而降低汽车的油耗;还能提高轮胎和制动碟的使用寿命,有效保障汽车的安全行驶。

铝合金轮毂的性能取决于其采用的制造技术。低压铸造是最基本的方法,也是比较经济的形式。低压铸造就是把融化的金属浇铸在模具里成型并硬化;反压铸造是较为先进的铸造方法,它用很强的真空把金属吸进模具,有利于保持恒温和排除杂质,铸件内没有气孔而且密度均匀,强度很高。

铝合金的热传导系数为钢的3倍,其散热效果好,长途高速行驶之时,也能使轮胎保持在适当的温度,使刹车鼓及轮胎不易老化,增加寿命,降低爆胎的机会。铝合金轮毂有各式各样的设计,加上光泽、颜色效果好,从而提高了汽车的价值与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