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空调冷风怎样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旋转ac旋钮。在中控面板上找到带有ac标志的圆形旋钮,将其向右旋转。

2、按下ac旋钮。向下按下ac制冷键,即可开启空调冷风。

长安cs35的空调控制区域一共有两个圆形的旋钮,左边的旋钮可以控制空调的温度以及制冷功能,而右边的旋钮则控制着空调的出风量以及内循环功能。

左边的旋钮在顺时针旋转的时候也分档位,一共有5个档位,越向后旋转,空调的温度就越高。而需要制热的时候,可以将左边的旋钮朝着红色的方向旋转,汽车空调就会自动吹出热风。

当需要改变空调的出风量时,可以将右边的旋钮顺时针旋转,越往后出风量越大。当需要开启内循环模式的时候,只需按压一下右边的旋钮即可。

开启空调冷风的时候,可以开启内循环功能,这样可以快速降低车内的温度,让制冷效果更佳。

但是不要一直开着内循环,要交替使用外循环,以免车内空气不流通,出现污浊、缺氧的情况。

开暖风的时候也是如此,要注意内循环和外循环的交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