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包故障会出现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压包故障会出现:

1。汽车高压包实际上就是高压点火线圈的名称。汽油机点火装置中的一个核心部件是点火线圈,它在气缸内的混合气要燃烧时需要点火能量,而点火线圈则是提供点火能量的介质,最后需要通过火花塞来完成点火动作。当汽车高压包损坏时,车辆加速无力,并伴随着抖动;发动机可能在怠速状态下产生抖动;发动机的监测系统;仪表盘的发动机故障灯亮,提醒发生故障;汽缸罢工,三元催化剂堵塞。

2。汽车高压包损坏,会引起点火线圈烧坏,没有高压火,造成其他部位或电器设施短路, ECU烧毁或线路烧毁,相关电器烧坏,加速无力,发动机在行驶中抖动,或伴随着车身抖动,漏电火花可能引起火灾。

3。汽车高压包损坏前兆明显,当车辆在行驶中突然出现不正常抖动,伴随着明显的动力缺失,此时你就要考虑高压包可能出问题。高压包一旦发生异常,会引起火花塞不工作,进而使本气缸中的混合气不能燃烧,车辆在失去一个气缸的情况下,动力就会丧失,严重时会导致汽车熄火。轿车高压包不是常见的易损件,它没有固定的更换周期,只要工作正常就不需要更换,它的寿命通常是十万公里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