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汽车安全带生产日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安全带生产日期可以看安全带底部的标签,或者是找到英文字母MFD日期,还有就是看安全锁扣。

1。拉出安全带,底部贴有标签,标签上有安全带的生产日期。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安全带直接标注了日期,非常明显,一目了然;

2。但是,有些安全带,整体来说,比较乱。都是英文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找到英文字母MFD日期,它后面是生产日期。因为MFD日期意味着生产日期。另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是,如果MFD日期后面是字母和数字的组合,这意味着使用17位编码规则,即帧号。帧数的第十位与日期有关,周期为30年。比如A0527,A表示2010年,两者一起将于2010年5月27日生产。B0610,B表示2011年,两者一起将于2011年6月10日生产;

3。还有一种办法是看安全锁扣,安全锁扣上有一个小圆圈,圈内数字表示年份,指针指向的方向表示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