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怎么关闭收音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收音机是安装在汽车上的一种语音娱乐配置,是车载影音娱乐系统最早最常见配置之一。电源开关通常为轻触式,长按就能开关机。点按可在收音-CD-AUX循环切换。左右箭头是收音机频率调节按键,长按自动搜索频道,当遇到一个有效电台后自动停止。可以用1到6数字按键长按3秒左右保存电台。方便快速调出。

以下是斯柯达的相关资料:

1、斯柯达旗下的车型有明锐,晶锐,昕锐,速派,昕动,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柯迪亚克gt等。

2、斯柯达旗下有不少suv和轿车,柯迪亚克是很多消费者都会购买的suv车型,这款车的外观非常漂亮。

3、柯迪亚克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4、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41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5、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