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部按键标识详解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上的按钮主要用于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的操作。更常见的功能按钮包括接听电话、音乐播放暂停和切换以及音量调节。许多其他车辆,如CT6,都配备了恒速巡航功能的开关和设置、智能驾驶和自适应巡航、调整跟车距离、语音控制、LCD电子仪表板控制、方向盘加热等。

1、在方向盘下方,通常两侧都有灯拨杆和雨刮器拨杆。有些车型有换档拨片(学习驾驶时教练会教),梅赛德斯-奔驰通常有扶手。仪表板左下方车门附近的按钮和旋钮通常是照明开关和前照灯高度调节。

2、车门上的大多数按钮为门锁、车窗打开和锁定、后门开关、车窗除雾、后视镜调节和加热等。座椅侧面设有座椅调节等功能按钮。

3、空调和多媒体区域是空调控制区域和中央控制屏幕。空调控制区配有空调开关、空调设置、空气循环、座椅加热等功能。

“Off”是空调开关。有些型号使用旋钮控制开关;“自动”是一个自动空调按钮。打开此功能后,空调的温度和风量将根据车内外传感器获取的信息自动调节和控制,以控制车内合适的温度,避免繁琐的手动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