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有黑色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有黑色,但是需要订货,要3-6个月才能取到车。

a3车颜色:

冰川白、探戈红、喀纳斯绿、海南蓝、季风灰、白鲸棕、星锐黄、花剑银、萨摩亚橙、西拉红、钛米金、魔力黑、鹦鹉蓝等。

性能:

操纵性极佳,后悬架布置的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因此载货面积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奥迪A3前脸处最显眼的要数极具家族化特点的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镀铬包边,雕塑感的发动机舱盖和匀称的一体式保险杠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亮点为矩阵式LED大灯,它将所有元素融合成更具线条感的三维造型。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457mm\u002F1796mm\u002F1417mm,轴距为2629mm。车尾部分的线条同样走平直的路线,使得看起来较为宽阔,尾灯依旧是标准的家族化设计,没硬伤但也没惊喜。下方的排气管采用单边双出尾喉布局增加了一些运动性。内饰设计方面,风格延续简洁大方的路线。中控布局合理且耐看,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同时还提供了多种不同材质的饰条可供选择。全系标配7英寸中控大屏,通过中央扶手处的MMI系统旋钮面板控制,支持Apple-CarPlay互联,仪表盘处的显示屏也升级为彩色屏。方向盘塑形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感很好。动力方面,40TFSI车型采用了排量为2.0T的EA888第三代发动机,带有燃油混合喷射系统,拥有140kW(190PS)的最大马力和高达320N-m的扭矩。传动方面,搭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后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