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和h6coupe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6和h6coupe基本都是紧凑型suv,而且底盘相似。h6和h6coupe区别如下:

1、使用的发动机不同:h6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h6coupe只使用了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h6coupe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h6使用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同。

2、在外形尺寸与空间上有所不同:h6coupe车身宽度与轴距较长,内空间较大,但后备箱比h6小,但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

3、销售价格不同:h6的销售价格比h6coupe低。

4、配置有所不同:哈弗h6就比哈弗h6Coupe多出了通风盘式刹车、235宽度的轮胎、车道预警、倒车预警、车道保持、远程启动、导航、后排2个USB接口、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PM2.5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