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d怎么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d需要先取得c1驾驶证一年以上,且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的可以申请D证。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五条 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从c1驾驶证增驾d驾驶证操作步骤如下:

1、申请人需要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身份证等资料,然后前往车管所的受理窗口,申请增驾车型的手续。

2、等到受理通过之后,即可打开交管12123app,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到主页面之后,再去选择业务中心,找到驾驶证业务后,再去选择考试预约,并且支付相关的费用。

3、然后需要根据自己预约好的考试时间,前往车管所内进行理论考试、场地考试。

4、只有所有的考试成绩全部合格之后,才能成功领取到新的机动车驾驶证。

c1d需要先取得D驾驶证一年以上,且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的可以申请C1证。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五条 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从d驾驶证增驾c1驾驶证操作步骤如下:

1、需要向原驾驶证核发地的车管所提出增驾申请,申请增加C1准驾车型。

2、 申请人需要提供的资料,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所持机动车驾驶证,照片。

3.D驾驶证满一年后到驾校报名学习,要和驾校说明是增驾,C1依然要重按指纹,重新登记身份证,然后和初次领取C1的学员一样,考理论,考电子路,考实际路。

4。在电子路考核通过后,将你现在的D驾驶证交给驾校(是先要将驾照上的违章处理完),等实际路考合格后。发给你新的C1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