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雾开什么循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除雾开内循环还是外循环视具体情况而定。夏天采用制冷除雾,使用内循环模式,降低空气湿度。冬天采用暖风除雾,车主则可先用外循环模式,减少车内外温度差,等待几分钟后,再切换成内循环模式。

夏天采用制冷除雾的方法:

车主可先按A\u002FC开关按键,然后打开前挡风玻璃除雾按键,并将温度调至最低,再调整风量,一段时间后前档风玻璃上的雾气即可消除。如果发现后挡风玻璃和外后视镜上也有雾时,则在进行前挡风玻璃除雾时,将后风窗加热按键一并打开,同样也可以消除玻璃上的雾气。

冬天采用暖风除雾的方法:

若汽车刚启动,则暂不启动空调,待发动机预热几分钟,当水温达到一定温度时,打开暖风,将风量调至最大,然后打开前窗除雾按键,一段时间后前档风玻璃上的雾气即可消除。该方法同样适用于夏天玻璃外侧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