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12月定车,要多久能提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海豚12月定车,大概3月份之前可以提车。据了解,比亚迪海豚订车的时间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不等。但如果是热销车型,那么提车的时间会短一点。

4S店提车流程如下:

核对购车费用:

顾客与销售人员确认好购车的相关费用,不仅是车辆价格,还有一些汽车加装或者保险费用,双方之间要先确认无误。

验车:

检查车漆是否有划痕和磨损;检查车辆车辆出厂日期;检查每块玻璃以及每条轮胎的生产日期;检查发动机舱内是否清洁;检查内饰是否存在伤痕或者严重污渍;检查车辆基本功能,比如车窗是否正常升降、空调是否制冷、灯光是否正常点亮等;检查各项手续是否齐全,比如购车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等等。

支付尾款:

验车没有问题后,顾客就可以将费用交给4S店,销售人员也会将车辆的随车物品以及资料,例如使用手册,工具等交给顾客。

提车:

最后4S店还会有个交车仪式,让顾客与销售人员以及新车一起拍照纪念,之后销售人员就会给顾客讲解一些用车指导,顾客走完流程就可以开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