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为什么会啃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会啃胎的原因如下:

1、啃胎就是指轮胎的非正常磨损,多因为内、外倾角出现了偏差,轮胎着地面不平造成。

2、一般通过动平衡或是四轮定位可以解决。但也有因为车辆出过事故,造成后桥等被损坏,虽然肉眼无法判断,但经过四轮定位也是无法调整,这种情况只能通过底盘校正仪来校正或是更换配件。

更多介绍如下:

1、轮胎是安装在金属轮圈上的可以支撑汽车车身重量的部件,可以缓冲汽车在驾驶过程中受到的冲击力,保障汽车和地面的接触。车轮可以承载汽车的各类变形负荷和高温低温的作用,具有比较强的承载性能,高耐磨性和低的滚动阻力性。

2、做为汽车最至关重要的组成部件,轮胎可以保障汽车的驾驶安全系数,对汽车来说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假如汽车沒有轮胎将无法在道路上行驶,是汽车十分关键的部分,需要定期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