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威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酷威是道奇品牌旗下的一款七座车型。道奇酷威集合了家用MPV的舒适与大空间,以及SUV驾驶性能与动感;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等级以及同级别唯一配备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等七项同级别之最,重树大7座豪华跨界SUV价值新坐标。

酷威拥有傲视同级车型的2890毫米的超长轴距,能给车内乘员带来无比宽敞的乘坐体验,在内部空间,独特的每排逐级升高的剧院阶梯式三排座椅设计,使得第二和第三排的乘员也能够拥有宽阔的视野,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客的需求,真正做到宜商宜家。数据来源道奇酷威秒懂百科。

车身尺寸:4910mm超长车身、2890mm超大轴距

前脸设计:大气简练的十字格栅,倒八字形的下倒流进气口给人外扩感

轮毂:19寸双五辐条超大铝合金轮毂(225\u002F55\u002FR19)

尾灯:采用大面积时尚LED环绕灯组;双雾灯

发动机:2.4L DOHC DVVT发动机\u002F3.6L Pentastar V6

酷威本身就具有得天独厚的宽敞空间,满足平时乘坐的舒适性已不成问题,多达256种空间组合方式源自于“更多人性化的创意性设计”的精神。

外型方面道奇酷威有2.4L和3.6升两个排量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4L智尚版、2.4L尊尚版和3.6L四驱旗舰版。动力方面,2.4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3.6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42N-m,三款车均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在驱动形式上,2.4L智尚版、尊尚版为两驱车型,3.6L旗舰版配备的是全时四驱系统。轮胎规格为225\u002F55 R19。车身尺寸方面,道奇新款酷威的长\u002F宽\u002F高分别为4910\u002F1878\u002F1751mm,轴距达到2890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182mm。

美国道奇公司由美国道奇兄弟于1900年建立,刚开始是为福特公司制造配件,1913年自己建厂,1914年建立了自己的试车道,同年兄弟俩设计了自己的第一辆车,二战中因为生产的军用汽车质量过硬而闻名全世界;

1928年被美国克莱斯勒集团收购,两者的合作使得道奇品牌得到迅猛发展,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第八大品牌,二战中道奇品牌车成为中国高级将领及政府官员的座驾,2007年4月克莱斯勒集团正式将道奇品牌引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