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为什么停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7停售的原因是因为哈弗h7卖不动,因为哈弗h7定价高,价格区间太少,配置相对同级低。

哈弗h7的外观:

造型方面,2019款哈弗H7采用家族式高亮镀铬前格栅,犀利的线条搭配隆起的车肩;搭配2850mm的越级超长轴距,在提供舒适宽敞空间的同时,增加了车身稳定性;溜背式车顶与内敛饱满的车身曲面配合柔和平顺的高腰线,使车尾看起来更加丰满;20寸五幅花瓣形轮毂,不仅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满足城市运动功能需求。

哈弗h7的动力:

2019款哈弗H7国六版搭载了全新一代4C20B发动机,具备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新电控系统、热管理模块、集成式气缸盖排气歧管、催化转化器、ORVR油气回收6大技术,发动机整体性能进一步优化,在1800-3600rpm的宽转速区间能够保持385N-m的峰值扭矩,至高功率可达167KW,百公里油耗为7.7L,真正实现“低转速、高扭矩”、“涡轮介入快、响应时间快”及“低油耗、高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