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机盖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汽车引擎盖开关位于驾驶员侧下护板处的位置。只要轻轻一拉发动机盖开关,发动机盖就会响一下解锁,然后再到发动机盖处找到一个开关即可打开。

一般为防止特斯拉机盖在行驶时出现震动而自行开启,在发动机盖前端会有保险锁钩锁止装置。

以下是关于特斯拉的更多介绍:

1、名称含义:特斯拉的名字是为了纪念交流电之父尼古拉特斯拉,车标也是选择Tesla的首字母T,并加以艺术化设计。据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车标T的灵感来源是电动马达的横截面,T上面的一横是定子,而T字母则是转子;

2、车型:特斯拉目前的车型有MODEL-S、MODEL-X、MODEL-3、ROADSTER等。与其他品牌的电动车相比,特斯拉最大的特点是续航能力以及丰富多样的小功能。特斯拉MODELX最大的续航里程可达900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