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plus轮胎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8plus轮胎品牌有玛吉斯轮胎、马牌轮胎、阿特拉斯Batman A51系列轮胎和固铂EVOLUTION CTT系列轮胎。21款瑞虎8 Plus原厂轮胎是阿特拉斯Batman A51系列和固铂EVOLUTION CTT系列轮胎。

瑞虎8PLUS在多方面都体现出了奇瑞品牌的水准。跟瑞虎8相比,底盘动力基本不变,变的内外设计配置清单,瑞虎8PLUS整体观感变得豪华了,而且科技化的配置也有了进步的加码。内饰的24.6英寸双连屏真的我的最爱!

瑞虎8 PLUS有6款车型可选。座椅有5座、6座、7座可选满足日常家庭出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的话,瑞虎8 PLUS搭载的1.6T发动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鲲鹏版搭载2.0T的发动机。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8 PLUS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侧面线条很饱满,整体造型看着非常敦实。新车的前脸采用点阵式的中网,并且内部为镀铬材质进行加持,还配备有LED光源的头灯,亮度可以说很赞了,且辨识度不错。车尾灯放弃了贯穿式设计,灯组采用了矩阵式LED尾灯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总体感觉还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