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e90汽油泵故障现象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e90汽油泵故障的表现:

汽油泵彻底坏掉,会导致燃油的供给系统崩溃,车辆无法启动。汽油泵单向阀损坏,会导致无残余压力,燃油压力达不到规定的燃油压力值,雾化效果大打折扣,启动困难,需要长时间多次点火。离心泵叶轮磨损,会导致供油压力降低,没有汽油泵运转的声音,给不上油,加速无力,在行驶时会有异响,嗡嗡的声响。油泵工作电流升高,造成继电器或保险损坏。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抖动异常。

汽油泵的作用:

汽油泵的作用是将汽油从油箱中吸出,并经管路和汽油滤清器压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内。正是由于有了汽油泵,汽油箱才能安放到远离发动机的汽车尾部,并低于发动机。汽油泵按驱动方式的不同,可分为机械驱动膜片式和电驱动式两种。

汽油泵过早损坏的原因:

使用劣质汽油,含有大量的杂质和异物,对发动机和汽油泵的损坏非常大。汽油滤清器更换不及时,如果长时间不换,致使汽油滤清器处于高负荷状态,很容易造成油泵提前损坏。加油不及时,汽油泵是需要汽油的降温与,如果油箱油量较少,散热效果不佳,会加大电机的运行功率,所以也会导致汽油泵的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