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利用保险全车喷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利用保险全车喷漆:

1、核对商业险保单中有无划痕险这一险种,其承保的划痕险限额是多少。如果没有划痕险。事故车走保险做全车喷漆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全车喷漆比较贵,定额也就比较高,所以定损也会更高,需要车撞得比较严重才可以理赔车漆。一般情况下保险公司不会全赔,只会赔付受损的漆面。

2、全车喷漆需要多少钱(多出部分则需要自行购买),除此之外在各家公司中对划痕险的赔偿上基本都有一定的限制,有的公司会免赔10%--30%,有的公司会要求报警并出具派出所调查表明,有的公司会指定修理厂。

3、是意外划伤,保险公司会要求出具意外划伤的有关表明。如果是自己划伤,则是骗保行为,保险公司可能报警,总体来说由于划痕险的道德风险太高,理所当然各家保险公司基本都会各类方式实行调节,提倡真实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