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气管排机油是咋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废气管堵塞。检查废气管是否存在堵塞现象,如果是的话,就清洗废气管,严重的可以直接更换。

2、油封破损。气门油封老化破损导致的排出机油,更换全部气门油封即可。

3、零件损坏。可能是汽车的缸套,活塞、活塞销以及活塞环出现问题,找出具体损坏的零件,进行更换即可。

4、气门杆磨损。可能是汽车气门导气管和气门杆之间磨损严重,导致密封太差造成排机油现象,需要及时维修,调整缝隙。

5、设计缺陷。有些车型的设计本身就存在缺陷,会有排气管滴机油的现象,需要到4s店或者专业的维修机构,对汽车进行排查维修。

6、冲油道损坏。冲油道损坏导致排机油,更换车辆的气缸缸垫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排气管是发动机排气系统的一部分,排气系统主要包括排气歧管、排气管和消音器等部件。

控制发动机污染物排放的三元催化器也安装在排气系统中,排气管一般包括前排气管和后排气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