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星不续费是否会对汽车产生影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吉星不续费会对汽车产生影响。安吉星不续费的影响是车主无法享受一些服务,例如导航,人工上解锁等实用功能。以下是安吉星的功能介绍:

碰撞自动求助:当车辆内置的碰撞传感器检测到车辆发生碰撞或气囊弹出时,自动向指挥中心发出警报,这时会有专业顾问以语音方式联系车辆,如果车辆无应答,专业顾问便会由GPS锁定车辆位置并通知就救援部门,协助救援人员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车辆,节省宝贵的时间。同时,OnStar还能够根据撞击时收集到的数据提供撞击报告,包括撞击时的车速、安全气囊是否打开、撞击位置、是否翻滚等等,能够帮助救援人员判断车内人员的损伤情况,尽快展开救援,并且有助于相关部门进行事故原因的分析,这种功能与飞机上的“黑匣子”类似。

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安全气囊弹开后,安吉星会收到讯息联系车主。

爱心援助路人:遇到有交通事故或路人受伤,可按键请求安吉星协助;车主在开车过程中发现有交通事故、人员受伤,按键请求安吉星协助。

路边救援协助:车主突发疾病或遇险时,按下红色按钮,指挥中心根据GPS提供的位置信息及时到达车辆所在地点展开援助。

被盗车辆定位:OnStar系统加入了被盗车辆定位功能,当车主车辆失窃通知指挥中心后,OnStar系统通过GPS锁定当前被盗车辆的位置,协助警方找回被盗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