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对外地车限行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外地车限行时间是工作日的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下午16时30分至18时30分时段,杭州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不限行。具体限行的时间和路段情况如下:

1、限行时段:

绕城高速公路内所有高架路、快速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的错峰时段为工作日的上午7时至10时和下午4时至7时,错峰出行范围内的其他道路错峰时段仍是工作日的上午7时至9时和下午4时30分至7时30分。

2、限行路段:

东湖高架—通城高架—通惠路—03省道—绕城高速公路(南线)—绕城高速公路(西线)—绕城高速公路(北线)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高速公路、机场公路不含),以及绕城高速公路内所有高架路、快速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高架路、快速路包含彩虹快速路、之江大桥、紫之隧道、紫金港路隧道、紫金港路南隧道、留石高架路、东湖快速路、九堡大桥、通城高架路、时代高架、中河高架路、上塘高架路、秋石高架路、西兴大桥、复兴大桥、钱塘快速路、德胜快速路、文一路隧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