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凹进去了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凹进去的修复方式有:无痕修复:需要通过凹陷修复的方式对机动车辆的凹陷处进行修复,这种方式修复的机动车辆外观,是不会对车辆有任何的伤害,对于车辆车漆也没有损伤;钣金修复:需要对凹陷位置重新使用腻子修复,然后重新喷漆可以修复;

免喷漆汽车凹陷修复:1、先把胶棒插入胶枪加热几分钟,然后由中心到四周慢慢地打在吸盘上面;

2、利用余温将吸盘粘在较大凹陷处受力点的位置,再将T型器连接在吸盘头部,均匀用力地把吸盘拔出来,这样凹陷就会慢慢恢复;

3、用钩子把小的凹陷的区域慢慢地顶出去,最后用橡胶锤将细微突出的部分进行处理即可。

机动车辆出现故障的时候可以去进行钣金修复,经过钣金修复之后,车辆的外观会恢复到原本的样子,重新喷漆之后会和车辆的原车漆有一定的色差,在后期车辆出售的时候,也会影响到车辆的价格。如果凹陷的部位比较轻微,可以使用无痕修复,这样可以保留原车的车漆,对车辆的影响也是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