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练到什么程度能去考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驾考APP上面每次模拟考试都稳定在90分以上,就可以去参加考试了。科目四属于理论考试,要在APP软件上面练习模拟考试每次都能达到90分以上,最好是100分,练到这种水平肯定能过了。

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并不难,在驾考宝典一类的APP上均有一个每年都跟随国家考试变化同步更新的题库,大概一千多道题,把这些题全部做完达到熟悉熟练的程度,科四考过90分相当简单的。

科目四考试注意事项:

1、坐姿端正,保证面部能被摄像头抓取。

2、答题无需紧张,但要审题谨慎,一旦点击下一题,将无法返回修改。

3、若还未完成答题已错5题,系统将自动关闭本次考试,并提示本次考试不合格,学员需要重新预约补考。

4、看清选项顺序。这里提醒考生不要因为看着题干感觉熟悉,就不审题,一定要看清题干,在做出选择,考试要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