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有多少匹马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有三个版本马力分别为:2020款280TSI-DSG舒适型、领先型版本的马力为150ps,2020款330TSI-DSG领先型、豪华型、尊贵型的马力为186ps,2020款380TSI-DSG豪华型、旗舰型、尊贵型220ps马力为220ps。迈腾用的发动机产地位于大连市,是国产发动机。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

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5mm*1832mm*1471mm,油箱容量为66L,NEDC综合油耗为5.8-6.6L。2020款280TSI-DSG舒适型、领先型的发动机型号为EA211-DJS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1.4L,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变速箱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20款330TSI-DSG领先型、豪华型、尊贵型的发动机型号为EA888-DPL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320nm,变速箱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20款380TSI-DSG豪华型、旗舰型、尊贵型220ps发动机型号为EA888-DKX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迈腾的发动机日常可使用以下方法进行保养:

使用适当质量等级的润滑油。对汽油发动机应根据进排气系统的附加装置和使用条件选用SD--SF级汽油机油;柴油发动机则要根据机械负荷选用CB--CD级柴油机油;

定期更换机油及滤芯。任何质量等级的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油质都会发生变化。到一定里程之后,性能恶化,会给发动机带来种种问题。为了避免故障的发生,应结合使用条件定期换油,并使油量适中;

机油从滤清器的细孔通过时把油中的固体颗粒和粘稠物积存在滤清器中。如滤清器堵塞,机油不能通过滤芯时,会胀破滤芯或打开安全,从旁通通过,仍把脏物带回润滑部位,促使发动机磨损,内部的污染加剧;

定期清洗曲轴箱;

定期使用水箱清洗剂清洗水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