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循环和外循环的标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内循环的标志是汽车中控台上有个小汽车图标和1个在车内有转向的箭头符号,外循环的标志是汽车中控台上有个小汽车图标和1个从车外流向车内的箭头符号。

外循环模式是借助风机把车外的气体抽吸到车内,就是说车外与车内的气体是流动的,内循环模式是关上了车里外的气流通道,不开风机就没有气流循环。

内循环和外循环的区别:

1、内循环是指\u002F在外循环中,汽车外空气流入车内。图标为未密封的汽车,外面有空空气箭头指向汽车;

2、内循环是指车内空气体在车内加热或冷却后送至车内;外循环是指将车外的空气体加热或冷却后送入车内,即车内外气体交换;

3。通常情况下,不管是暖空气还是冷空气,我们首先打开内循环。但是随着内循环的不断进行,虽然车内温度下降,但是车内人呼出的二氧化碳会增加。所以最好每小时换一次外循环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