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关闭发动机并检查冷却液还能开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闭发动机并检查冷却液还能继续开,但是最好不要开。如果汽车缺少了冷却液,此时最好不要继续行驶,否则会导致发动机出现过热的情况。

发动机简介:

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

外燃机简介:

外燃机,就是说它的燃料在发动机的外部燃烧,1816年由苏格兰的R。斯特林所发明,故又称斯特林发动机。发动机将这种燃烧产生的热能转化成动能,瓦特改良的蒸汽机就是一种典型的外燃机,当大量的煤燃烧产生热能把水加热成大量的水蒸汽时,高压便产生,然后这种高压又推动机械做功,从而完成了热能向动能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