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举升模式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举升模式的开启需要在启动车辆的状态下,按住运动模式切换键的同时把减震调节键推到最上位置六秒即可切换为举升模式。

举升模式后显示屏会有提示灯显示。

空气悬挂系统是一辆车通过性良好和舒适度良好的前提,根据路况,空气悬挂系统会自行判断车身高度合适不合适,再通过自动调整车身的高度,实现对底盘的升降,使汽车更稳定更舒适的通过路面,保护底盘和车身稳定的同时,对道路也能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在日常用车中,当钥匙唤醒车身时,空气悬挂系统会进行车身离地距离的检测,如果车身离地面太低了,会有气压自动将车身恢复正常的高度。当车辆调节为举升模式后,空气悬挂就不会进行自动调节了。如果我们在更换轮胎时不打开举升模式,很有可能造成车身高度传感器出现错误,从而无法恢复至原本的车身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