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泥板可以用胶水进行固定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挡泥板可以使用胶水固定。

新挡泥板安装或者更换,汽车的挡泥板进行安装,可以使用胶水固定:

在使用胶水固定后可能会出现不稳固的情况,最好是用螺丝固定,固定方式:用千斤顶提高汽车要进行安装的挡泥板。用千斤顶支架支撑汽车的底部;打开引擎盖\u002F行李箱和车门,车侧并拆下车轮。找到所有连接挡泥板的部件;卸下防溅罩以及挡泥板。它们的紧固可能需要一把螺丝刀,梅花扳手,内六角扳手,具体视型号而定;断开连接到翼子板的任何部分,像引擎盖支撑杆一样。移除挡泥板的所有紧固件。这些紧固件可能位于发动机\u002F行李箱沿外缘,内门架和轮。他们需要一个正常的梅花或六角扳手,卸下车体的挡泥板。可能需要两个人来支持它,以避免刮伤任汽车何其他部分;然后在一切准备就绪后,按照安装点进行固定。

对损坏的挡泥板进行修补,可以使用胶水对挡泥板修复:

最好看他的破坏程度,若能修理,最好用热熔胶,若损坏的太过,不能修复,最好更换新的挡泥板。

发现挡泥板坏了,这个缺口如果放任不管的话会坏的更严重,修复操作:

加热热熔胶枪;在加热胶枪的同时,用湿抹布擦去挡泥板缺口处的泥。下图是擦过并干燥后的样子,擦的不干净,过多的灰尘会影响粘接的效果。过会儿重擦!!挡泥板清理干净,并干燥后,胶枪也差不多加热好了。开始胶粘,为了粘的牢固,我有意多涂了胶,有点像给病人缝伤口。涂胶初期,需要一只手拿胶枪,另一只手稳定挡泥板,等初期的胶干了,可以稳定住挡泥板了,另一只手可以稍微解放。注意:如果不小心把胶摸到手上,不要立即将胶与手分离。应立即将粘了胶的手放入冷水中,待胶冷却后将胶取下!!!胶枪不要加热过长时间,否则会冒烟,可能对身体有害。加热时间参照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