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lusdmi油箱容积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宋plusdmi油箱容积是60L,车油箱的实际容量大于标称容量,按照燃油安全特性,国家限定汽车燃汽车油箱标称容量是额定容量的95%。

影响汽车油耗的因素:

一、汽车的整体设计,一辆汽车从发动机、变速箱到造型等种种设计,甚至过了磨合期后的保养都会对油耗产生影响。

二、行车习惯,良好的行车习惯能降低油耗,相反,如果行驶汽车时一直急刹车,那么油耗就会相对比较高。

三、道路状况,汽车在高速上行驶会比较省油,相反,汽车在拥挤的道路上一直开开停停,那么油耗也会相对比较高。

四、燃油的品质,好品质的燃油比较经烧,且产生的积碳比较少,品质较差的燃油不经烧,且产生的积碳比较多,会更耗油。

五、温度,在寒冷的冬天行驶汽车,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热车,因此也会产生更高的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