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和迈巴赫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级跟迈巴赫的区别本质就在于奔驰S级是基础款,而迈巴赫S级就是在奔驰S级的基础上,进行配置、性能以及外观上的加强。两者的区别有以下几点:

生产公司不同:奔驰s级是收购了迈巴赫以后推出的车型;迈巴赫s级是迈巴赫公司生产的。

外观不同:迈巴赫S级的车身长度一般都在5466mm左右,而奔驰S级的车身长度一般在5259mm左右,两者几乎相差了200mm,这个数据或许并不显眼,但是当两者停靠一起比较时,迈巴赫S级会显得大气许多。

内饰不同:奔驰s级没有后排座椅移动、电动调节,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后排液晶屏等功能;迈巴赫s级有后排座椅移动、电动调节,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后排液晶屏等功能。

轮毂不同:奔驰s级采用铝合金轮毂;迈巴赫s级沿袭了迈巴赫经典的大饼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