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越l轮胎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越l轮胎的牌子是固特异。

固特异轮胎介绍:

星越l轮胎是由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生产,公司开始建造于1898年,到目前为止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固特异轮胎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生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隆市,公司主要在28个国家90多个工厂中生产轮胎、工程橡胶产品和化学产品,如今固特异在全世界的员工达到80000多人。

固特异轮胎产品介绍:

御乘II代轮胎是一款专为豪华轿车设计的静音舒适,有卓越湿地刹车性能的轮胎,独具创新的胎面和胎体设计,先进的减震胎体和硅胶材料配方,给驾驶者带来静音舒适的驾乘体验;Eagle-360球形概念胎作为一款前瞻性产品,采用仿生设计,专为自动驾驶汽车设计打造,具有革命性的操控性能及移动互联功能。

固特异轮胎的优点:

固特异的轮胎使用天然橡胶制成,耐磨;轮胎偏硬;使用寿命长,比一般的轮胎要长;抓地排水好,摩擦力大。